2013年4月7日 星期日

這個女生

今天出門,搭捷運時,旁邊坐了一個女生

她的氣質加上打扮,是那種令人一看就讚嘆:「哇,她應該是個空姐吧!」的女生,但又少了那點艷麗的風味

低跟鞋襯著原本就勻稱的雙腿,黑色絲襪透出膚色合宜,不會過黑到保守,也不至於輕薄失去質感;黑色風衣造型俐落,膝上放的不是浮誇的名牌包;頭髮盤成髮髻,劉海自然地垂著;而她的煙熏妝多麼精緻,與她的明亮雙眼是如此搭配

她不用瞳孔放大片,身上也沒有多餘的飾品,更不抹多餘的香水,靜靜地一手端著手機,另一手翹著蓮花指滑著螢幕,做她的事情。我則是對身邊坐著這樣一位美女,感到幸運

然後繼續用手機看我的銀魂

每個人都有自己專屬的,半夜會看得笑到睡不著的漫畫。林先生有他的烏龍派出所,而我最近則是銀魂啊!真的是好好笑呀~處處都是梗,作者又處處突破自我的上限,以及下限,了解這些梗之後,覺得自己又跟很多鄉民拉近距離了(不過跟不認識的人拉近距離幹嘛呢)

過了一段時間,約莫是從關渡站到士林站吧,或是銀魂四大天王那篇,從登勢受傷住院,

到宣布開戰

的這樣一段時間

我又再度抬起頭,看看我旁邊的正妹,發現她不玩手機了,她在專心地讀書:


..........



居然是抓狂一族啊啊啊啊啊啊啊

少女漫畫就算了,海賊王火影忍者也算了,言情小說當然也沒關係,但是我第一次在捷運上看到有人看抓狂一族啊~~~鼻涕跟屎尿齊飛的抓狂一族啊~~~~而且還是一個氣質正妹啊啊啊啊啊~~~~~

於是我就冒了一切被抓的風險,偷偷拍了那張照片。這位美女,希望妳能原諒我,畢竟像我這種五官平坦髮質粗糙穿著邋遢的人,在捷運上就算是摔角都不會有人理;但是妳今天的違和,讓我稍微能自我安慰,原來我們並不是天差地遠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