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 星期四

Apple DAIRY

雖然大力撻伐這個亂源,但是不得不說,蘋果日報綜合了A片跟廣東話的無厘頭文字,在我很多焦躁感傷憤慨不耐煩的時刻,帶來很多歡樂



我一直以為這字只能拿來講乳房、哺乳、優酪乳......但是蘋果日報帶給「乳」新的生命,明明同樣的新聞稿可以用「胸部」代替,但是蘋果日報硬要營造出可笑的聳動

美乳(見怪不怪)、爆乳(見怪不怪)、搓乳(好有畫面)、雨中乳(穿泳裝淋雨就被寫成這樣...)、 勁乳(一群女生的較勁嗎?)......太多太多

在這些語詞之中,最令我失控崩潰笑到打滾的是
「豪乳」

........到底是三小啊!豪氣萬千,睥睨群雌,可以在上面打麻將的偉大胸部嗎?「豪乳」這個詞深深的戳中了我的笑點令我無法自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