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2日 星期三

關於狗











好久好久以前

在我跟我弟體重加起來還沒超過我媽,家裡還有機車,但是政府還沒有想到該捕狗的那個年代,有好一陣子我媽發動機車載我們去上學的時候,後面會有兩三隻狗朝著我的腿又吠又追,好幾次差點被牠們咬到。「童年陰影」,就像隨身帶著板手的修車工人一樣理所當然

雖然MSN顯示圖片放了科基犬,表明了我對於四肢短短微胖頭大大動物的熱愛,但是說出來不怕被笑:我一隻科基犬都沒有摸過。正確來講:我今年應該都還沒有在自願的情況下去觸碰任何一隻狗 (被路過的狗舔腳的不算)

生殖器外露,有六種以上的寄生蟲會傳染給人類,總是抬腿尿在路邊的機車輪胎上,齜牙裂嘴,還有狂犬病毒跟破傷風,動不動就吠很大聲,小隻的狗看起來很笨,大塊頭狗的大便很噁心.......儘管自從對科基犬一見鍾情之後,我開始欣賞狗,但是未來的這二十年應該還是會繼續跟牠們保持距離。

將來我小孩吵著要養狗我就叫他先把大便用手撿起來用嘴巴玩弄一番再吃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