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 星期六

之所以喜歡他

是因為他很真實
他不是那麼重視男人的面子

他願意告訴我對於人性的想法對自己外表的苦惱。他也會在被我批評之後的過幾天,默默的改變自己的行為,(是的,批評,我這才了解我的個性是多難以與人朝夕相處)。他說,在交往之前就花一堆錢追女生的人是白癡,他覺得要靠禮物才能得到的不是真正的感情。他會為了最無聊的諧音、圖片之類小事大笑,他也會用男生之間的方式關心他的朋友。

說真的,我們當然也很沉溺於逛街讀書吃大餐看影集的日子。從這些分分秒秒之中我認識了一個真實的人,他有他的脆弱有他的羞澀有他的簡單,我想這比他帶給我的有趣生活還要重要。


題外話
看著一些男性,更加了解到面子對他們的重要。
當然啦,我也沒有太多機會深入認識他們

於是我們時常的看見男生在女生面前用一副:「我跟妳說!.....」的語氣來講自己都沒讀書考前有多驚險、騎機車的時候是怎樣差點被輾過去又神奇逃過一劫、或是成天有一堆女生找他出去讓無意把妹的他感到很困擾...諸如此類

女生在你面前微笑點頭是她的風度跟禮貌,不代表這些嘴砲重複五遍以上仍然很有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