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5日 星期六

適應不適應

表達能力很差,經常把一個句子的結構弄太多層導致拗口。感覺就像:「我跟你說你不要跟別人說我跟你說你不要跟別人說」之類的


今天在XX區四大天王之一吃飯,個人吃完的感想就是...到底四大天王是誰定的呢?

總覺得應該是那條路上某兩家餐廳決定攜手拉抬身價,但是如果取名為「XX區門神」又太弱了,於是聯絡了某個大樓社區管理委員會,輕易地在這個大家花錢證明品味的地段湊到四家很貴的餐廳,終於取好團名然後出道

其實我只吃過一家,還沒有資格說這種話,希望誰能來贊助我去補完其他三家

這禮拜吃過最喜歡的,是中山站的福大蒸餃。至於心情,嗯,跟林胖伯吃飯總是很開心,他是一個用心尋找餐廳並能與我到處吃吃喝喝的人,我很幸運

不用刻意去吃盤子裝潢跟氣氛,重點還是食物本身啊!


很快的習慣了牙套給我的唇齒之間的改變
相較之下與人相處間一字一句的差距還真難適應。例如在班上發生筆戰時,會有人問:「為什麼『你們』要不爽啊?」或是「『你們』有你們的觀點但是blah blah blah....」。不知道為何如此重視界限才以為能保護自己的族群,我還以為大家都是同班同學,不需要如此分別。


剛好相隔一年的民謠之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