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 星期日

一個失敗的廣告

之前有人做過研究,比起營造一個幾分鐘的美妙故事,最俗擱有力的一直覆頌著品牌名稱的電視廣告,才能讓觀眾記住該品牌的名稱。在我心中最好的例子就是類似電視購物台模式的「碧蓮去漬霸」,我看了那個廣告,隔幾個禮拜在家樂福,我也的確購買了它

又不是每個集團都是LV,可以砸那麼多錢搞形象...話說能找到這些人來拍廣告真的很屌
柯波拉父女












戈巴契夫
我....我只認識錫丹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2xcBRXUhlRE/
這是阮經天今年的桂格燕麥廣告,對不起我只找的到土豆網的連結...

一個成功廣告的元素:帥氣男演員?可愛純真小孩?略帶性暗示的語言?宋大胖個人覺得這些都不壞,但是偏偏要把這些東西湊在一起就很失敗

好嘛我就是有色眼光,我就是覺得長的好演技也好偏偏下半身形象非常差的阮經天說出「邀搖咬要」,然後甚麼都不懂的小孩問「把妹心得嗎?」這種廣告劇情完全是自以為幽默啊!

p.s.多看了幾次這個廣告,就覺得好像也沒那麼嚴重。好吧,至少頭跟尾還是自以為幽默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