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7日 星期四

終於找到的一篇文章

================================================
女朋友的日記:
「 週日晚上,我們約好在咖啡廳見面,但我覺得他怪怪的。我以為他是因為我和朋友血 拚一整天遲到而生氣,但是他卻沒表示意見。

我們之間的對話不甚順暢,於是我建議去安靜一點的地方聊天,他同意但是卻保持沉默並心不焉。我問他:「怎麼了?」他說沒事。我再追問是不是我做錯了什麼事,但是他說不干我的事,不要擔心。

在回家的路上,我告訴他我愛他,他只是微笑繼續開著他的車。我實在無法解釋他這行為,因為他並沒有回說:「我也愛妳!」。

當我們到家時我覺得我失去了他,感覺他好像不想和我在一起了。他只是坐在那看電視,而且看來很陌生,無法親切的感覺。最後,我決定上床睡覺。十分鐘後,他也睡了。

我決定我不能再忍受了,我要和他解決這個問題,但是他居然先睡著了,我傷心地入眠。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辨,因為我幾乎確認他心裡有另外一個女人了!我的世界一片悲慘!」

男朋友的日記:
「今天曼徹斯特輸球了,可惡!睡覺去!」

================================================

僅分享給所有另一半每次一輸球就臭臉一整天的女性同胞。關於男人對於體育賽事的瘋狂,關於女人的無安全感想太多,這篇文章深刻又簡單的表達出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