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5日 星期六

我總在堅持也許別人不重視的

以前寫網誌的這個地方,跟blogspot的每行字數並不相同。而我雖然不太會寫東西,也沒甚麼修辭或文藻,但是我刻意將我的斷句設計的比較(自我感覺中的)方便閱讀(真的是自我感覺中的)

還有一件事情,應該是沒有人發現的。就是我以前的網誌內容,(應該)都有盡量避免兩行的標點符號在同一個位置,除非是排比。舉例如下
「我今天還沒大便」這句話的下一行不會有
「但是呢其實我前幾天拉肚子很久了」的情況發生

這到底有甚麼重要的,我也不知道,個人的文字潔癖吧。重點是搬了部落格之後就拎老師的,以前的文章的文字排版變得亂七八糟慘不忍睹怵目驚心慘絕人寰

我現在決定,在耐心失去之前,好好的調整以前每一篇網誌的排版。以一天一小時的分配進行的話....預計六月就可以完成了!

如果真的有人無法接受blogspot無章法的排版的,2010以前的文章暫時到這個地方看吧,blogspot雖然好用但是以前的文章的每行字數畢竟是不同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