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5日 星期六

尾生


昨晚跟母親大人約好今天爬山,我怕自己每次都睡太晚害她生氣,所以十點就睡,今天七點半就起床

結果我吃了早餐看了電視,之後又出門買早餐(是的,第二頓),足足等到十點半我媽才起床......媽呀,妳不是以前都喜歡一大早爬山的嗎......


今年年夜飯很高興奶奶也在

初一睡到中午,之後又睡了很長的午覺,一整天就過去了......只好安慰自己是從奶奶家回來有時差(?)

初二包含我們家,總共有四個家庭在高雄陪外公外婆,聚餐打麻將撲克牌,那群中年親戚負責欣賞三歲的表弟,家裡有小小孩總會讓氣氛熱鬧許多

今天還是成功的爬到山了,全家出動。不出我所料的是爹娘走一走就累了,幸好劍潭步道沒甚麼難度,走完之後才是我弟最興奮的行程:21世紀烤雞。全家一起爬山,一起戴著手套吃烤雞,我想爹娘一定很樂開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