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2日 星期六

反省


我昨晚輾轉難眠,苦思關於上一篇網誌跟購物.......不,其實我總是躺下去就睡著了,輾轉難眠這種事情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

觀看自己的購物模式,也必有被別人詬病之處,我喜歡買商標,喜歡買好萊塢名人穿戴的,喜歡買「歐美熱賣」「日本暢銷」的....其實我自己也被商人的行銷手法操作了,但是我樂在其中,也許就跟那些看著網誌美美穿搭圖片就決定下標購買的人們一樣

我堅持還是要鄙視那些部落客。「網路」對很多人而言是交換「心得」的平台,所以我們有ptt、mobile01、背包客棧、fashionguide......買了新商品拍幾張照片寫寫分析,在網路上發布稍微自high一下獲得認同,大部分人不會從中獲利,每個網友分享一點個人意見,就形成了很龐大且客觀的資料庫,大家以為「參考網友意見再去購買比較不會吃虧」。

打廣告可以,但是你要騙大家這不是置入性行銷是你個人心得,真的不行。


其實在無聊的大家抓無聊的部落客造假時,也可以關心一下黃哲斌先生的反政府置入性行銷的動態。偶爾提升一下層級,不然李家同會傷心的

http://blog.chinatimes.com/dander/


說到李家同,其實有次看了他講些話,我覺得他的對象是整體社會,當然這個老伯有他的食古不化倚老賣老,但是有些觀念我們接受何妨。現在大家都想聽李家同針對「年輕人不讀書」的意見,然後從中斷章取義找比較偏頗的言論來引發大眾的反彈,看他出醜.......

好好一個老杯杯,被你們當成執政黨了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