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1日 星期五

廣告就廣告還扯這麼多

(許多的部落客是學者或是某些領域的專家,他們真的很用心,看他們的部落格可以增加知識,只是因為往往不是正妹所以沒被哄抬而已。我們不要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我寫的內容不深,班上同學已經拿獎了,草莓起司蛋糕在我這個年紀可能就開始罵出名堂了.....我讀的書範圍很狹窄,網路看的東西也不太多....我當然知道自己的渺小

不過剛剛,我又突然體會到自己的世界多窄。

前陣子的部落客造假事件(懶人包:http://www.wretch.cc/blog/pol29542029x),剛剛我才follow,有一種發現新大陸的感覺

這些知名部落客的文章是多麼驚天地泣鬼神啊,鬼神看到真的會很想哭,完完全全都在打廣告,但是又完完全全使用「邀稿」「試用」的字眼以為一切不著痕跡

原來小小的台灣,還有這麼寬廣的置入性行銷加上迷妹的世界,努力的蓬勃我們的經濟。

以部落客以作家自詡的人,為什麼一定要放唯美照片呢?自己也明白若不放照片沒人會看嘛!知道自己的文章根本配不上稱為文章嘛!這些人只會用修過圖的照片營造美好的品味假象,然後讓從小被公主千金故事洗腦的女性同胞們嚮往崇拜,進而點進yahoo賣場......被負面網友指責之後開始寫些「真情流露」探討部落格的初衷,然後再讓信眾加油打氣重新站起.......我真的很佩服這些部落客還睡得著覺。(不過也是有可能是因為寫篇文章就賺個二至十萬而開心的睡不著覺)

這篇是一篇嘖嘖稱奇的心得,就好像馬可波羅寫東方見聞錄一樣。

就好像有些人買ipad拿來查資料訂閱電子書,有些人只會整天用iphone上傳到此一遊照片跟玩遊戲一樣...網路是可以運用的很廣的工具,大部分網友都成年了,自願去跟隨,自願去購買,會清醒的會清醒......所以我們還是尊重彼此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