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1日 星期一

關於排便習慣

通常我在家的廁所讀物是漫畫,在租屋處這則是服裝雜誌......但是這篇的主角不是我,為了保護當事人我就用化名好了

※A胖的故事
(最好是改成A胖大家就不會知道我在講B胖啦)

A胖自從上大學後,PSP就好像他身上的器官一樣,與他形影不離,不管是同學吃飯或是打電話給他,問起:「阿你PSP有沒有帶在身上?」他一定會說:「我沒有整天玩PSP好嗎?...但是現在剛好有帶啦.....」

A胖有一天邊玩PSP邊上大號時,因為沒有便意所以決定不大了(注意:他很強調他沒有大便),然後將PSP放進褲子口袋

等他一起身,PSP就....掉進馬桶裡了......。(為了A胖的清白,我們要再次替他強調,馬桶內除了水跟PSP以外沒有其他東西了)

※阿楊的故事
(這次我改的是部首.....)

阿楊同樣也是個邊大便邊玩PSP的少年,他家的廁所和他自己房間的床正好在走廊的對面

有一天阿楊要結束大便的動作,突發奇想,瞄準好之後,就用拋物方式打算把PSP丟回對面的房間床上......沒想到他算好了角度與射程的關係,卻萬萬沒將落地點的條件考慮進去

那台PSP劃過美麗的弧線,落到床上,然後又彈起來,掉到地上.....螢幕碎成兩半。


故事講完了,大家共勉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