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4日 星期四

週記


我想起來薇閣六年,週記也寫了不少。從一開始很認真聽國中班導的話,翻報紙找一周國家大事,經濟政治環境等等;到之後上高中,我的「本周大事」那一欄就開始寫

「呂大咪咪誕辰紀念日,普天同慶,大家一人一杯木瓜牛奶,民心雀躍、舉國歡騰!」諸如此類。我覺得自己的專長就是寫屁話


這周我要寫周記的話要怎麼寫呢?(以下開啟高中生模式)

本周大事:
1. 吉他社畢業演出籌備工作緊鑼密鼓地展開了!影片組織創意令人驚呼連連!負責人之一剛好就是本人。如火如荼的認真參與,想必表演必精彩可期!
2. 敦化國小本周三舉辦親師懇談。其中一位家長為了參加,特地請她的姪女,剛好也是本人,到家顧另一名幼兒。該姪女照顧有加,值得稱許!
3. 病理課程堪稱學期一開始的最大挑戰,共筆組焦頭爛額好不辛苦,剛好本人也在其中,期勉再接再厲!
4. 台北的林姓友人在本人水深火熱的共筆製程中,籌劃宜蘭之旅,次日驅車前往,好山好水好酒好夜市,不亦樂乎!

個人心得:
首先我的體會就是,拍小孩真的不容易,因為小孩是有野性的!我一直覺得我表弟很可愛又超級好笑,但是他明明知道我們在幹嘛,就是不肯就範拍照,我有點懷疑他是不是看過《賭神》的電影,不過他才三歲....總之我覺得,撇除會被吃掉的可能不談,孩童攝影跟動物攝影的本質是一樣的。
要不就是腳動

















要不就是手亂揮 (對,沒錯,林姓麻吉也被我抓去陪小孩玩了...)










他真的很喜歡學賭神留背影



















然後我就呈現放棄的姿態.....
這張圖比第一張多了火車軌道,我們都
幫他蓋軌道了,他還是如此大牌......



















學習心得:
在宜蘭有看風景,有博物館增廣見聞,也有吃到小吃,真是身心靈的spa的饗宴!以後真希望能有時間這樣進行一些遊山玩水的動作,爬爬山也不錯。運動更不錯,畢竟本人也在前陣子的美國之旅散盡家財,一窮二白,兩袖清風,接下來這學期應該所有逛街的時候,我都會當成在健行。

關於學校方面,這週在社團交友及課業均有達到平衡發展的目標。(一句帶過)  好,看來已經達到字數了,謝謝老師,我們下周見!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