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8日 星期二

It's all about....

我不太愛惜物品。常常想:反正衣服要洗了,沾到醬油沒關係;這個包包很舊了,被別人踩到沒關係....如此的我,居然常常因為鞋子而影響心情

不到一千塊買來的originals,或是花了六七千買的ugg boots,我都一視同仁,也就是努力用到鞋子的最大承受度。於是我穿著originals陪爸媽爬了很多山;ugg boots的遭遇在之前的網誌也都有提及...我也經常穿著高跟鞋遇到下雨

非常理所當然的,這些鞋子在我的摧殘之下,沒穿幾次就變得又髒又狼狽,然後我的情緒也跟著失落。首先:「哎喲....我居然把新鞋子搞成這樣.....」接著持續:「我都要哭了....好好一雙鞋子啊...」開始轉換:「到底為什麼今天要出門啊!」最後遷怒他人:「都是他害的啦!氣死我了!」

明明昨天跟爸媽開車出去玩,爬山看著櫻花看著台北盆地,回程還去吃摩斯,順便拜訪奶奶讀報紙給她聽。這樣像小孩子的作文一般,寫出來超級溫馨的情節,我只記得:拎杯的originals弄髒了,幹

當然起伏的情緒也隨著鞋子刷乾淨而恢復,此刻心平氣和的我,對於如此受物質控制一事感到嘖嘖稱奇。


其實ugg boots不專指某一個品牌,只要是雪靴都可以稱為ugg boots,現在很多人講著「正牌」的,是UGG australia 這個牌子,但事實上這是美國人的商標,大陸製的鞋,跟australia沒甚麼關聯。所以有些白癡還特地請國中同學從美國買這種幾千起跳的靴子回來,然後又穿去紐約弄髒,到現在還在碎碎念,我們不要理這種白癡,謝謝。而且這個不是念u-g-g,這就是念ugg,類似ugly的ugg。

但是品質真的不錯,所以我也不忍心責難了。.......噗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