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8日 星期一

有爸爸的日子

雖然我想寫的是另一個男人就是了

昨天晚上,儘管本人使用了連珠炮式勸退,賈桂林先生仍不改其志。之後我被他的決心感動,就不再多說甚麼了

今天早上九點,打電話叫他起床,然後我就出門找癢癢雯運動了

今天早上十點,我想他應該已經上河濱的車道了,就再打一通過去....
 (背景十分安靜)
林:「.........啊,又睡著了...我馬上就出門!」

題外話:
昨天癢癢雯也跟我說:「妳不用叫我啦~我自從上班之後,天天早上八點就會自然醒了」結果我九點打給她的時候,她:「....嗚...嗯...欸?真奇怪今天鬧鐘沒響....」 至於昨天下午茶時,信誓旦旦說要來運動的小白...因為半夜睡眠不足就放我鳥了....我的人生究竟為什麼要不斷地叫大家起床呢?

賈桂林先生在日正當中的時刻,跨越了...呃...(完蛋了我根本不知道台北市到淡水會經過哪些地方).....

總之,這份堅持自我的精神十分可貴,我崇拜他,但絕對不會效法他。

(幸好他最後決定騎到竹圍,然後再坐捷運來淡水,不然真的會中暑啊.......)

 寫到這邊都忘記提一下自己老爸了

原本要獻寶的父親節提拉米蘇,今天早上正式宣告失敗,而我爸也沒有要吃一口,安慰我其實很好吃的意思,他只幽幽地說:

「不能吃的話就拿去倒掉吧,我要找容器放我醃的泡菜。」

父親節好快樂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