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 星期一

沒有其他人的日子

禮拜六賈桂林上飛機,今天早上我爸上班,再加上早就遠在天邊的其他兩位家人,還有在上班上課所以我不好打電話去叨擾的朋友 ── 我officially進入了完全一人的狀態

well我看書的速度,突然比之前的任何一天還快;我進行了一個每次放長假的整理淡水衣櫃的動作,我把毛衣拿出來吹吹風,我把冬天的衣服拍一拍再摺起來,我把那些永遠穿不到的、永遠不會再穿的,都打包好準備送人.....

但是牛仔褲啊牛仔褲,我該拿你們怎麼辦呢?

我一直相信,自己將來懷孕生孩子之後會重新回到26、27、28的懷抱,但是仔細想,等我三十幾歲真的還會穿牛仔褲嗎.....
相較於2009年我也寫過整理房間,寫了我有十七件牛仔褲......今天也數了數,發現,耶?十六件?我這兩年來真的是超恬淡無欲,與世無爭,都可以跟日立冷氣比誰比較會省錢啊~~

「......」
幹忘記一件重要的事情了.......
北醫房間根本還有一箱牛仔褲啊~~~~

我這種行為跟選擇性忘記自己很愛算命的人有甚麼差別啊!


從國中的Blue Way、Et boite、Lee Cooper和一些雜牌,到誤入歧途的Tough Jeans,到第一件Diesel、第一件Miss Sixty,接著還有很多的Levis......大學開始的Moussy們與Sly們,還有今年在紐約Woodbury賺到的True Religions們,儘管我發現今年暑假沒穿棉褲的日子一隻手就數完了,我還是割捨不了你們啊~~~


衣服會褪色、縮水、失去彈性、染上髒汙,總有種風華不再存在的發霉味道,但牛仔褲不會,牛仔褲不給你伸縮空間,牛仔褲記得的是你每一個當下對身形的自戀,對青春的緊咬不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