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0日 星期三

Midnight in Paris

倫敦大道主角Colin Farrell

今天為了還感情債(對,我欺騙了林先生的感情,騙他看了我們倆都不感興趣的倫敦大道),我們終於看了午夜巴黎,儘管我在進電影院之前仍然堅持這兩部片一定差不多,但是我錯了

午夜巴黎好看五百倍啊~(感想一句帶過)

因為我還是想提一下倫敦大道,敝人一直對於濃眉毛有份好奇,所以整部片我都忍不住一直盯著Colin Farrell臉上的兩條毛毛蟲,看到一半的時候我還突然想起一個人...
子千...
你們的眉毛真的都好濃啊~。


(突然不吐不快)

Midnight in Paris,光是提到地名,就能立刻給人直接鮮明(又正面)的浪漫印象的,除了巴黎還能有誰?

所以幾年前,台大法律系可能聽了「one night in Beijing」,於是靈機一動地將他們的法律之夜名稱訂為「One night in Paris」(這都是我的揣測啦~律師們要有一點度量喔不要告我)

當年,飽讀蘋果日報及壹週刊的我看了不禁發噱....

One Night in Paris,正好是2004年Paris Hilton被男朋友拍下並且出賣的色情錄影帶取的名稱啊......
台大法律系真的好新潮又不害羞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