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4日 星期三

心態


我重看又重看sex and the city,有一些重大發現

Carrie是左撇子!!!

居然看了這麼多年都沒發現這件事情......也不知道這比較令人震驚,還是我裹足不前不肯發掘新美劇的消極態度比較可悲

另外我還發現了許多在紐約買的吃的去的,都出現在影集的許多角落,或是這幾年才在台灣流行的品牌,這部1998~2004的影集早就出現過了,紐約客看這部影集,應該也是像我們看著男女主角逛信義商圈、吃momo paradise、到Jason's超市買菜...再乘以十倍價錢這樣子的感覺吧....


宅女小紅前陣子挑戰寫穿搭文寫了一個月,也被罵了一個月,但是我無比佩服她的勇氣,因為她不修圖,也不會硬在每一張照片上強調「這個洋裝的細節超美的」「穿起來好有氣質」或是「這件衣服才X99但是質感超棒」... blah blah blah

氣質不是穿個蝴蝶結或是娃娃鞋就會有的,況且細節再細、質感再好......布還是布不會變成鱷魚皮啊......這不是自我感覺良好地催眠自己及觀眾就可以改變的


今天運動時,想到我很久沒聽音樂了

從有了ipod之後,騎腳踏車聽音樂成為習慣,這讓我每周有好幾個小時能享受音樂......直到去年ipod壞掉又沒錢修,原本以為從此騎腳踏車會變得無聊,沒想到思考的時間變多了,開始能傾聽四周的聲音:小孩在草地上尖叫奔跑、老杯杯慢跑的喘氣聲、甚至腳踏車輾過一片枯葉的聲音......原來我其實也可以不用ipod的

然後剛剛又發現自己很久沒寫網誌了,所以寫不寫跟國考無關....只是開始活得很安逸沒甚麼好幹譙的而已

也只能好好體驗自己變鈍的過程


關於關鍵字,每次我想查某個地點可以買甚麼,主要指衣服鞋子包包,以東區舉例好了

如果我打上「東區 逛街」往往出現的是「我又跟寶貝們一起女人們的下午茶約會了~」

如果我打「東區 遊記」,那真的只是拍路上建築物的遊記

如果我絕望的打上「東區 戰利品」就會有一堆鑰匙圈、公仔、髮飾、零食...

我是不是google白癡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