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8日 星期三

其實我並沒有割捨甚麼


今天,白天照樣跟大家喇賽,吸收不良卻又開心的上課,睡午覺,晚上跟林胖伯一起找我的家人吃「都一處」(有興趣請按→別人的食記,跟我們今天點的菜大致相同)

林胖伯原本要實現夢想,騎機車載我去的。我原本將要人生第一次坐男朋友的機車。對,我從來沒有坐過任何一位男朋友的機車,但是我坐過他們的車。

可惜下雨,所以我仍然從來沒坐過男朋友的機車


關於我親愛的三隻乒乓球不幸過世的消息,我的家人完全不感傷,還叫我以後不要再養寵物了......
這個issue讓我想起,所有李登輝陳水扁跟馬英九當權時期的颱風水災和地震,地方官漠不關心,使得小小的天災竟演變成悲劇 (請見上篇網誌),而當民眾發出怒吼時,地方政府將矛頭指向中央,指出是中央督導不周,最後中央政府只能眼淚往肚裡吞,以後多多下鄉巡視民情。

我的魚缸裡其實還有兩隻專門吃藻類的螺,三個禮拜前我為了清潔魚缸而買的,thank god牠們還活著,所以某種層面而言我仍然擁有寵物。

我:「好那以後丟大便給牠們吃好了」我媽:「不要啦!(皺眉)」我很佩服我媽每次都能認真的面對我的垃圾話


都一處很好吃,我爸媽十五六年前就來過了。料理真的是中國文化的瑰寶。我剛剛查了一下,都一處的牆上掛著的,店員與某位外國人的合照......原來那是老布希


吃完之後解散,跟林胖伯散步到東區,等不及想知道整合考的成績,所以我們就去網咖了。這是第一次跟林胖伯上網咖。我跟前兩次差不多用功,但是成績差好多。有些傷感

仔細想想,其實也沒有整天讀書,每個禮拜都有兩三天在逛街,考前的兩個周末也都有去周年慶,還一直自以為廚藝小神童煮些有的沒的,更花了很多時間好好跟林胖伯相處

所以我並沒有壓抑自己,使自己心如止水六根清淨,我仍然順從自己的欲望來生活。並沒有割捨甚麼,所以我也不該奢求得到太多


說實話,很羨慕林胖伯的人生

不愁吃不愁穿,挺著大肚子逛街刷卡逛街刷卡,還能挺著大肚子彈彈鋼琴打打籃球,女朋友又正又賢慧,而且明明一起花了很多時間逛街,為什麼成績能好我很多

要是下輩子能選擇,真想試試看這樣的人生


剛剛腳踢到鐵門,皮開肉綻。這陣子頻頻遇到打擊我的事情,讓我有些沮喪


總之,今天最得意的,就是我買了一件睡袍。穿睡袍,屬於我心中「不實現沒差,但是達成了還是很爽」的眾垃圾夢想之一
我有了睡袍
以後就可以很性感的睡覺
起床時穿上它
去廚房拿馬克杯沖一杯熱咖啡
下樓開門,讓我的狗衝出門
跑過長長的花園,把報紙銜回來給我
所以
現在我只缺一雙毛茸茸的拖鞋
還有一隻狗
還有一棟別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