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2日 星期日

我送自己的禮物

是付出,不是接受。幹,我甚麼時候變成靜思語達人了
CIMG1034
感謝所有在facebook,簡訊,或是電話祝我生日快樂的人。好啦其實我還送自己一件睡袍實現電影中的美式生活但這不是重點

昨天起床,我看著空蕩蕩的魚缸,把水倒掉,換了濾網,把螺撈起來,重新的刷洗這個缸子,然後上ptt的淡水版發文,把它送給第一個回信的人

結果是一位讀北藝大美術研究所的男生。他說他不常返鄉,所以保證可以每天照顧魚;他說他想跟他的室友一起養魚。嗯,審核完畢

搬著魚缸,我和我弟走到社區門口。看見了他們,原來是一對情侶,那個女生很白很有氣質看起來好可愛,一看就覺得是女生一直想養魚然後男生到處找....

他們還送我一盒蛋糕,之後回信給我:
「也謝謝你的魚缸
   還很熱心的告訴我們使用方法
   後來我們也去挑了魚
   我們也挑了珠鱗 (乒乓球)
   希望也可以陪我們很久。」

我不禁想這對情侶可能在他們小小的套房裡布置了一個可愛的角落,每天從研究所下課可能疲憊不堪,他們可能就會像我一樣,看著可愛的乒乓球游來游去。這讓我覺得很幸福

我也說不上此刻的幸福,是來自於對他們的想像,或是我對自己做了付出的事感到滿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