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2日 星期日

一隻流浪貓的自述

我只是隻路邊的動物而已,我沒有說故事的能力;我只是隻流浪貓而已,我生來就不是來幫助人類填補寂寞;我只是隻公貓,女生們本來就不該對雄性動物有任何期待

不要對我有太多想像,你們這些人類少把自己對自由的嚮往加諸在我身上。有本事你們也來過過隨時翻個垃圾找食物都會被趕跑的生活
女生,雌性人類,她們一看到貓咪,總是興奮的像是我嗅到了一大盤肉一樣。如果我還識相的到她們身邊聞聞她們,她們更會高興的當自己是被我萬中選一的主人。或許我真的會因此得到一大盤貓食
我沒有欺騙任何女生,我對她們都一樣。只是喜歡我的女生就自然而然將我的善意放大,放得很大很大

於是她們總以為自己是唯一;於是她們開始對我好的無法形容,提供了我養尊處優的生活。這只是剛好達成了我求溫飽的目的,我也不想戳破她們對我的喜愛

在我心中,她們都一樣。別忘了,我只是隻流浪貓

偶爾偶爾,我會發自內心的喜歡上一些女孩,真該死。那樣的女孩不需要給我任何的好,那樣的女孩不太需要我,那樣的女孩甚至不太理我,因為她早就看穿了我的裝可愛。這種時候,我會發瘋了似的祈求這樣的女孩收留我,只要能讓她抱我就好

偏偏這種時候,那些平常對我百般呵護的女生就會發飆。她們覺得對我這麼好了,我應該要喜歡她們,必須要。他們可能會有點傷心,但是瞬間就變得比我的獅子老虎祖先還要可怕

最後,她們憎恨我,罵我「畜牲」
我本來就是

所以女生不要隨便跨越物種的喜歡上我。我只是隻畜牲,我只是隻流浪貓而已。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