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 星期三

亂寫


今天收到了很有趣的卡片謝謝他們,很溫馨


在觀察大家的感情變化這方面,我覺得自己很屌。我通常不會這麼不要臉的,所以真的其來有自

恩,不能強求,但是機會來了一定要,拜託要抓緊它。靠,我又變成靜思語達人了


縱使全世界都在瘋狂她,我還是堅持屬於很不潮流的那一群

lady gaga

很好奇多少人純粹只是因為她帶領了「所謂」的時尚風潮而喜歡的;很好奇哪些人只是在人云亦云;很好奇這群人到底對音樂了解多少

最懷疑的,是不是我自己才是愚昧的那個人,是不是對這種嘩眾取寵的明星有刻板印象,讓我忽略了她的音樂?這樣就跟洪蘭一樣迂了,不應該不應該

會有這個衝擊是因為,這陣子猛然發現某胖伯推薦的很多嘻哈歌做acoustic都還滿好聽的。讓我覺得自己真是井底之蛙
所以我剛剛打開kkbox很認真的聽了Lady Gaga......對自己的懷疑煙消雲散。只能說她不是我的菜

反正沒有明星是不會被反對的,我想很和平的當個在野黨......但是基於我某篇網誌寫過的某句話,幹我明年還是要去她的演唱會。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