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1日 星期一

奇怪的心態

聊天聊的最投機的,不是男朋友


被罵的時候會出來挺我的,不是男朋友


下大雨幫我撐傘的,不是男朋友


大晴天幫我撐傘的,不是男朋友


破產的時候會求助的,不是男朋友


傷心的時候借我肩膀的,不是男朋友


明白的告訴我該改進收斂的,不是男朋友


一起討論骯髒邪惡壞事的,不是男朋友


和我一起在街上鬼吼鬼叫的,不是男朋友


想到開心的事情第一個告訴的,不是男朋友


遇到悲傷的事情第一個哭訴的,不是男朋友


把手機還我之前會把螢幕擦的很亮的,不是男朋友


很冷的時候把外套丟給我的,不是男朋友


最常在網路上陪我熬夜的,不是男朋友


受傷的時候到保健室拿冰塊給我的,不是男朋友


無聊的時候我會傳白癡簡訊過去鬧的,不是男朋友


想要吃美食一定邀請的,不是男朋友


唱好聽的歌給我聽的,不是男朋友


我唱難聽的歌給他/她聽的,不是男朋友


會教我很多做人道理的,不是男朋友


常常跑到我網誌留言的,不是男朋友


主動說要陪我搭捷運到淡水的,不是男朋友


 


上面寫的,是一些令我印象深刻的朋友


那些人,有女生也有男生


只有幾分之一吧,是男朋友做過的事情


這樣說也許對「戀愛」這檔事不公平,但是我覺得,戀愛以外的這些事情,更加充實溫暖


 


既然如此,為什麼還是嚮往戀愛呢?


真是奇怪的心態

4 則留言:

  1. 呵 那你有答案嗎?
    我猜這可能是 太多浪漫的電影漫畫充斥身邊的緣故吧......
    ps我大概有三百年沒看到你的網誌了......你不要逼我....去申請無名喔= =
       明天要模考了 加油!

    回覆刪除
  2. ...先天性的下半身式思考?
    不...那應該只適用於男性...吧...囧
    或...只有我...囧rz
    ...(為什麼我彷彿可以聽到香菇的嘲笑聲...?)

    回覆刪除
  3. 對壓~ 這種問題..真的很難去找到答案...haha..

    回覆刪除
  4. stephen
    wrote:

    DATE: 09/11/2006 04:14:00 PM
    IP: 0.0.0.0
    EMAIL:
    URL:
    我也想過這個問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