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4日 星期四

對台灣的擔心

看電視的時候如果發現介紹台灣的節目,我都會多留意,因為好奇外界是怎麼解讀台灣的


我實在不希望外國對台灣的認識就只有算命、腳底按摩、美食(例如鼎泰豐),還有怪食而已(例如蛇肉、各種動物的鞭......)


剛剛我在某日本頻道就發現了探索台灣的節目


節目內容是主持人到台北市的某間道場,報導道場師父青春永駐的秘訣


(此時我心裡正高興:總算不報導吃的了)


接著鏡頭一轉


 


一排台灣人在道場裡練九九神功(陰吊......不知道的去問你把拔)


 


會不會有低能的外國人以偏概全的認為,台灣男性都是這樣強身健體的?


基於面子問題,我實在充滿擔心!


 

3 則留言:

  1. 被朋友慫恿去看什麼分手擂台...
    整個low到不行...有夠低能的內容...
    但我的嘴角還是不爭氣的上揚了
    台灣的節目變成這樣大家都有責任

    回覆刪除
  2. 那個分手擂臺...我覺得根本就套好了吧! 很白癡的談話內容...

    回覆刪除
  3. 那個....智障到不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