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7日 星期三

又來亂寫

~  我滿喜歡高三生活的。因為生活很單調,所以大家開始自娛娛人,生活充滿了樂趣。


~  大家的感情因為禮拜二洪老大夜自習「去運動」所以越來越好。


~  今天一早,我們有十人左右,一人一罐木瓜牛奶替大咪咪慶生,很好笑,晚上正式的祝她生日快樂以及送禮物,突然衝擊到:天啊!再兩個月不到就輪到我了!然後開始傷感:我只剩不到兩個月的「未成年少女」生活了......


~  我的十七歲,好像就這樣過去了......天啊。有點對自己的生命感到罪惡,因為我沒有好好充實它。


~  今天我弟問我:「為什麼妳的網誌會提到保險套?」這是他的同學告訴他的......原來有不認識的可愛學弟學妹在看我的網誌耶,真是神奇。


~  原先打算染頭髮當作十八歲的紀念的,但是顧慮到明年面試的時候可能遇到老古板的教授,所以打退堂鼓。


~  我最近有一種,成為別人愛情萌芽的絆腳石的感覺,真是抱歉......(又是罪惡感)


~  聽說等一下(就是過幾個鐘頭之後),上學,要發模考成績單,量身高體重!我不知道哪一個對我的衝擊比較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