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日 星期五

what? 一天又過去了?!

昨天晚上,11:59的時候我在MSN上與親朋好友道別,告訴他們:我「九月」就要開始唸書了!


結果有唸書嗎?應該算是有吧......


且聽我慢慢道來我九月的第一天......


 


我很早就起床,拿了「要拿去買參考書」的兩千塊出門,去補習班讀書


補習班熱死了,人少,沒開冷氣。在台北耶!你說我怎麼忍受!


中午,跟我朋友去吃之前就約好的麻布茶坊,很撐......


唸到一個段落,真的太熱,沒買參考書,找屁屁楊到天母閒晃


晚上在新光三越後面巷子吃魯味,遇見了帥哥歷史老師賢彰兄,以及他的兩顆掌上明珠


我跟屁屁先吃飽,付錢時想起媽媽提醒過的:「要尊敬老師!」於是我就幫賢彰兄結帳了


令我不解的是:為什麼有人吃魯味可以吃到五百塊......


之後屁屁看到一把超~可愛的雨傘,可是身上錢不夠,於是我先墊


在捷運站跟屁屁告別的時候,順便又約了明天一起去做臉


然後我現在,十點,打網誌順便聊天


 


打開錢包,靠~~~~~錢呢?


 


嗯,這就是我的九月第一天,很充實吧?


我等下就會去唸書了......一定。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