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7日 星期日

(無題)

我已經十七歲了,很快就要十八歲。


老實說,我還滿害怕的。


也許是最近要進入眾同學的「十八歲成年潮」的關係吧,突然想到了自己,然後有點害怕。


我害怕自己漸漸長大,然後變成一個我不想變成的人。


 


就是那種


很在意一些事情,卻不想讓自己看起來跟凡人一樣,於是裝清高


不再是憑著浪漫、好奇、搞怪去行動,而是先判斷利益得失再行事


對別人講的頭頭是道,對自己束手無策


明明自己沒有長的多正,也常常作蠢事,但是總喜歡取笑別人的穿著打扮以及行為


成天後悔自己的決定,抱怨不停卻雙手放空


把穿著打扮放在第一順位,卻又愛提自己多有文化,不肯承認自己是草包


把自己的夢想跟,社會父母對自己的期許搞混


對自己過度自信,以致於失敗的時候變的很狼狽丟臉


對自己的成就和失敗有選擇性的記憶性


高興的時候不懂要唱歌,傷心的時候不懂要流淚


........


的人


 


我不想變成那樣,就算我有點是那種人,我也只想趕快抽離那些性格


有點難(苦笑)


 


我比較想 


追一個很棒很高遠的夢想,但是活在當下


愛就愛,恨就恨


接受別人的喜歡,接受別人的討厭


選擇該選的,而且不後悔作過的事


接受自己會體驗到的:被人傷害 傷害別人 焦慮 暴躁 憎恨 絕望 悲傷 聰明 感動 悸動 虔誠 鐵齒 深思熟慮 慾望 成功 失敗 心機 愉快 叛逆 喜悅 熱情 憤怒 無理曲鬧 咆哮 大笑 大哭 和平 殘暴 真實 死亡 無能 遺忘 被遺忘 虛偽 勇敢 被愛著 力量 不被愛 愚蠢 激情 飢渴 冷淡 因為一句話而受傷 因為一句話而釋懷 單純 陷害 冷眼旁觀 衝動 歇斯底里 興奮 幸運 倒楣  開懷  服從 若有所思 若有所失 懦弱 暗戀 失戀 被甩 甩人 驕傲 謙虛 期待 恐懼 不安 墮落 再生


 


也許不會一直很快樂,但是我想活的很真實,很浪漫


這可以當作我的十八歲願望嗎?


這樣,要是我終於遇到那一天


當我的人生幻燈片在我眼前快速播放時,我這個唯一的觀眾應該會很滿足吧!

4 則留言:

  1. 恩嗯....我只想永遠停留在17歲~
     

    回覆刪除
  2. 我也想留在"未成年"的狀態啊...可惜事與願違
    什麼是富堅...?

    回覆刪除
  3. 希望停在未成年+1
    阿~原來補完啦~
    富堅是拖稿的意思...XD(by 拖稿名家 富堅義博)
    看完這篇讓我想到一件事...
    因為有點長...請見我的space
    五月天真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