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3日 星期六

突然的同學會

晚上在台北車站補習班唸書,李俊毅打過來找我吃晚餐,算算,今天遇到不少人


在咖啡廳:我,李,賴X霖,周杰倫,劉芃文,之後出現許齡


真是奇妙的組合


聊了一個多小時,之後我和賴到吳岳樓下等癢癢雯,然後遇見了甲班的柏毅、潘X宇、還有吳氏甜蜜情侶,我們班的NINA,王,以及丙班的詹,丁班的盧


搭捷運的人員:趙佩X,張X平,我,癢,賴,王氏甜蜜情侶,還有又碰巧遇到的奇異果老大及老二。


很好....非常熱鬧


 


其實我不喜歡這樣流水帳似的寫東西


但是今天這樣感覺超酷的,恩...所以就記下來了 

1 則留言:

  1. 好像很有趣的樣子...(遠目)
    雖然我都不知道誰是誰...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