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9日 星期二

無意義的疑問

不知道別人家有沒有,我家有時候會把一些東西,放在一些「感覺不該屬於這裡」的地方




就像吃咖哩飯的時候,原本以為咬下去的是馬鈴薯,但是其實是蘋果,那種感覺。( 什麼鳥比喻啊!)
說不上「不對」,就只是感覺不太一樣。


我已經藏了一個對爸媽的疑問在心中,快十年了。


 


為什麼要把吸管放在冰箱裡?


 


(真的,從我有記憶以來我就一直很好奇這件事情,又不敢問爸媽,也不敢問同學,怕被同學恥笑:「哈哈!你們家怎麼會把吸管放在冰箱裡啊?」。)


 


最近我家又放東西在「以前這裡沒放過這樣東西」的地方。




就像平常很好很好的朋友,跟你聊天的時候,突然放了一聲響屁,那種感覺。( 靠!又是鳥比喻)
也說不上「排斥」,就只是感覺不太一樣。


這個對爸媽的疑問沒有成形很久,大概一兩個月吧。


 


為什麼保險套開始光明正大的躺在媽的梳妝台?


 


(難道我跟我弟之中有人看起來像有性生活,所以就像....嗯...(想個比喻)...牙籤、衛生紙那樣,放著大家共用嗎?雖然家裡一直都滿開放的,可是我仍然覺得很奇特...但我仍然不敢問爸媽、同學,深怕又被恥笑......)


 


這就是我平日會思考的事情,無聊到爆炸,完畢。


 


p.s.誰敢讓我爸媽知道這篇網誌,就完蛋了...我不會完蛋,你會。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