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3日 星期三

怎麼覺得

怎麼覺得,最近在總統府面前的,好像不是靜坐


根本就是才藝表演秀嘛......


不過這樣總比流血罵髒話好啦。


 


9/15紅色比基尼嗎?不干我的事,不過我很期待......


 


雖然在現在這個時候,也就是模擬考倒數九小時的時候,上網打這些好像感覺在逃避推卸


不過對我而言,這樣想到一些要講的話,就趕緊紀錄下來,留下一些痕跡,這就是比讀書重要了「一點點」的事情吧


 


天啊,不敢相信明天又要考模擬考了


希望明天大家都考的很好


真的很擔心暑測數學的慘劇再度發生......我今天一定會早點睡的


上帝,看在我最近都不罵你的份上,你也不要整我了,保佑我一下,好不好?

6 則留言:

  1. ...比基尼 ?
    (咦~就今天了嘛~加油阿~~~XD)

    回覆刪除
  2. 對啊 一群正妹號召要穿紅色比基尼去圍城...
    我心有餘而身材不足 = =

    回覆刪除
  3. 囧 我笑了...好個心有餘而身材不足...
    ...你其實OK的拉= =
    ...不知道穿薇閣制服去會怎樣?(XD)

    回覆刪除
  4. 我在澳洲看到禮拜五的圍城...整個就是帥呆了..我也看到很多學生上台..當時我也在想..如果薇閣人士上去...不知道學校又會有什麼反應...haha
    我回去也好想去給他瘋個幾小時勒~~
    "心有餘而身材不足"...這句話真好玩...你應該OK的啦!! haha....別對自己沒信心yo~

    回覆刪除
  5. 我也有去圍城...人很多 超屌的  可是我沒有看到紅色比基尼...可惜啊

    回覆刪除
  6. 沒有比基尼阿...真可惜...(嘆)
    ...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