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5日 星期三

這也是淡淡的憂傷

上上篇宋大胖簡述了近來的心事,突然又想到了些事情


 


學校旁邊的Subway倒了...唉


Subway的巧克力餅乾很好吃耶...


 


還有


雖然我長得這副樣子


但是偶爾,真的是偶爾,也就是once in a blue moon


宋大胖在路上也還是會被搭訕的


只是


為什麼都是我戴墨鏡or戴帽子,臉遮住很多的時候呢?

4 則留言:

  1. 蛋蛋的憂傷
    ...幹 好老的梗

    回覆刪除
  2. 真的假的,倒了???
    我本來打算今天去吃的QQ
    我超喜歡他們寂靜的地下室底

    回覆刪除
  3. 呵呵...幹麻這樣...
    我沒有吃過SUBEAY的巧克力餅乾耶...

    回覆刪除
  4. 凱歐
    wrote:

    DATE: 03/06/2008 04:05:00 PM
    IP: 0.0.0.0
    EMAIL:
    URL:
    i can only say...
    face isn't everything ya know :o (跑走
     
    我想到緣份的說法
    meant to b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