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2日 星期六

打這篇是來推廣運動的好處

開學以來心情一直很好,雖然說我還是個胖子


應該是運動產生腦內啡的關係


在宿舍幾乎都會去游泳,哈...所以這學期只在宿舍洗過一次澡而已!


 


而且最近很少太晚睡,因為不想翹課


相較於上學期,很多都是聽過的東西所以半吊子,出席課堂的程度與分數根本不成正比


這學期的必修、通識老師讓人有想上課的感覺,讓宋大胖有了一點大學生理論上該有的熱情


 


也很喜歡這學期班上的氣氛,比上學期更融洽


放閃光的放閃光,打球的打球,社團的社團,上課都還滿多人出席的


嗯,最近常常熱情的揮動我粗壯的手臂跟同學打招呼、比ya,這些都讓我很開心


而且這學期我充分的不掩飾宋大胖的諧星特質


 


我喜歡這樣的生活,跟大家都很好,可是也自己一個人過得很快樂


 


去年夏天,比現在瘦了X公斤的宋大胖,也滿快樂的


不過現在回想起來,好像宋大胖都一直在說,吉他讓我開心、家人讓我開心、朋友讓我開心...


可能那時候,多多少少想要證明給別人看:我過得很好


 


其實現在的生活中也沒有甚麼天大的喜事


當然也經常有那種,念天地之悠悠的,不是交了朋友就能解的那種寂寞,經常...


所以我有點納悶為什麼自己可以開朗成這樣


 


一定是運動的關係,腦內啡是好物。

1 則留言:

  1. 這篇一整個好歡樂啊
    看不出來是凌晨一點寫的
     
    真的一學期只在宿舍洗一次澡啊
    有夠神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