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7日 星期一

也不是說我就很正確啦...

身為大學生...其實不管身為甚麼身分,總之我們既然都年紀一大把了


應該稍微尊重別人的決定吧


你熱中的埋頭苦幹的事情,不一定是別人心中的top priority


或許常常會覺得別人都在忙一些浪費生命的玩意兒


或許偶爾會感到無力因為沒人了解你投注的心力


 


這樣的事實難免令人失落,沒辦法就得接受啊!


我可以承受當我忙一些垃圾的時候,不是全部人都很認真的看待


可是好像不是每個人都能做到。


 


我覺得我最近越來越像自以為道貌岸然的老女人在碎碎念

2 則留言:

  1. 有沒有人看成"也不是說我就很正啦..."
    看來我正在關注沒什麼人關注的事,不過我並不在意XDD

    回覆刪除
  2. 就是那種...怎麼說來著...
    熱臉貼冷屁股?
    嗯嗯 感覺我很常幹這種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