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1日 星期一

就讓我亂亂寫吧

這真是太機車了,我剛剛一時興起,拿我弟的刮鬍刀想要修眉毛...
現在宋大胖的眉毛少了一塊...

昨天凌晨三點宋大胖跟小白聊天
我:「如果等一下八九點我起床,我想說去海邊讓太陽曬」
他:「impossible」
就因為那句impossible,我還特地調了鬧鐘,結果一早起床的時候...下大雨啊下大雨
於是乎宋大胖就跟父親大人練車去了
感想1.雨天開車實在是讓人很緊張,尤其是旁邊有一個一直嗆我一直嗆我的老爸
感想2.在馬路上,很多時候「不完全是你的錯」,但是意外的時候人就是受傷啦車就是毀啦,事情照樣發生,所以一定要好好累積經驗

教父真的很好看
宋大胖之前提的「喔!原來是這樣啊」的說法
以前看很多文章、節目,都會提到這部經典的情節啊....拍法啊...
總覺得似懂非懂,但現在終於「喔!原來是這樣啊」這種感覺真不錯
不過最愛還是歡樂的愛情片吧

如果把我燒一燒拿去做分析
「白目」這個成分應該佔了我身體的10%
「莫名其妙的熱血」20%
「憤世嫉俗」5%
「自以為女權主義」10%
「感情」15%
「冰淇淋」39.999999%會不會太少...話說為了紀念哈根大死四月又要漲價,宋大胖今天又去買了一杯...(有賺到嗎)。


1 則留言:

  1. 這篇好歡樂喔
    修眉毛不是用刮鬍刀啦= =|||
    (刮鬍刀第一次劃過我的眉毛他就全沒了QQ)
    哈根大死要漲價囉???真是莫名其妙
    在國外他根本不是什麼大牌子啊,完全靠廣告吵價錢
    明明就可以一桶一桶賣,大約三分之一到二分之一價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