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0日 星期日

最近生活的亂亂寫

等一下要是睡著了又能早起的話,我想去海邊


之前有個同學一直念說想去看海,害我也有點想去


 


我的父親母親大人已經可以讓我一個人開車亂晃了呢


突然想起以前的同學,考完駕照隔沒幾天就開著車趴趴走


我的進度也算是夠慢的了


 


宋大胖的花錢週期


省吃儉用一陣子,發現有錢了


「哇,原來我也是個能存錢的人」


然後...


跟同學吃吃喝喝(話說我的友情似乎都建立在食物上)


昨天花了一千多塊幫我的三隻可愛的小魚換個新家


今天一不小心決定了要衝方大同的演唱會


還有跟B胖決定去the click five的演唱會


過陣子又要付吉他的學費


非常好...


 


游泳、上課、練吉他、聊MSN、吃吃喝喝,生活就這樣過去了


也說不上不豐富,但我也想不出來還需要甚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