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9日 星期日

靠你知道今天甚麼日子嗎

今天是宋大胖的網誌


三歲又兩天的生日


真是的,我每年都想說三月七號一定要記得一下,沒想到又忘了


 




雖然常常懶的寫,或是怕傷害到別人而語多保留


但我想這網誌應該是我最誠實坦白的地方了


有個帥哥說將來我把網誌出書,他要幫我寫「序」...這個字...我會記得的...


 




為了避免忘記在這邊記一下


昨天,宋大胖,張先生,姜先生,蔡先生,還有歐先生,在大五學長姐的授服典禮後很不負責任的發誓:


四年後的授服典禮


 


我要穿開高叉旗袍


張先生、姜先生要穿燕尾服


蔡先生要穿蘇格蘭裙


歐先生要剃光頭披袈裟


 


用以上這些裝扮上台讓院長為我們披上醫師袍。


...甚麼鬼啊...到時候應該不會有人願意吧

2 則留言:

  1. 原來是這件事啊
    我看歐大哥還認真的說
    高叉旗袍啊XDD我想弄個潛水裝或是跳傘裝比較酷XDD

    回覆刪除
  2. 毆痞康
    wrote:

    DATE: 03/20/2008 12:03:00 PM
    IP: 0.0.0.0
    EMAIL:
    URL:
     
    寫個"序"當然沒問題啊(很高興的對號入座是帥哥)
     
    要是不夠我再寫個"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