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7日 星期一

缺點

漸漸的漸漸的宋大胖了解到自己的最大缺點


 


不會坦率的拒絕別人


 


隨著生活中的選擇變多,不可能照單全收之後,這個問題對我而言越來越嚴重


不想忙來忙去讓自己很狼狽,但是遇到朋友的邀約總是扭扭捏捏的沒有接受也不肯說不


「其實我沒有很想去...可是拒絕了又怕他or她生氣...」


 


實在很厭煩這樣的自己


 


不知道你or妳眼中的我缺點是甚麼


也許我很自豪的長處就是你認為的短處


也許我整個人從頭到腳都有你可以批評的地方


 


恩,洗耳恭聽。(不一定會改就是了XD)

2 則留言:

  1. 我覺得妳看起來不太會洗耳朵和剝芭樂
    恩,我會不會太直接啊
    幸好這裡不能水桶XDD

    回覆刪除
  2. 樓下鄉民
    不過好像有點中肯...
    不能水桶 可以封刪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