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3日 星期日

我要在我壯壯的手臂上寫一個慘字

「幸好我沒去寒假的同學會」不然一定被嗆得更慘,這是今天吃完燒肉的感想




 


為了慶祝湯胖子跟林蚊子生日我們一群人照往例的出來吃吃喝喝


除了常常見到我的陳員力、B胖對我的身材見怪不怪


大咪咪上個禮拜就含蓄的說我看起來比上學期...


林蚊子:「靠,宋嬡!你怎麼了?」還一直嗆我在北醫腐化


周乃哥:「宋嬡你長大不少」


其實自己也覺得滿好笑的


 


然後我覺得大咪咪的黑洞梗,跟B胖的肥油梗,應該會像屁屁楊的氣墊椅一樣,千古流傳吧


引用陳冰棒說的,會從我們的婚禮流傳到我們的葬禮


 


高中同學應該也會像國中那樣吧,畢業之後一群人感情越來越好


雖然說是建立在吃吃喝喝的基礎之上...


嗯,好喜歡大家,很喜歡我的國中同學,很喜歡我的高中同學,很喜歡我的大學同學


 


嘿,今天在北車還看到一個朋友,帶著他的新女朋友,我有時候覺得自己的1.0視力好到有點犯賤


喔,我剛剛看了我們大學同學好多人的網誌,大家的深度令我相形見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