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8日 星期五

Free Hugs today

「因為我們感受了很多愛,我們想分享給大家」


「我們想讓大家感受到擁抱帶來的溫暖與幸福」


 


Free Hugs就是,上街去舉著一個牌子,然後和陌生人擁抱




「用擁抱融化冷漠」這是我們通識課,超帥的陳老師告訴我們的


如果你問我哪來的熱血,這有甚麼用,最終目的...blah blah blah 我一定沒辦法具體回答你


哈...為什麼一定要問為什麼呢?宋大胖全身如果減掉了「純粹想做就去做的事」應該就只會剩三十公斤吧(那三十公斤裡面有一大部分是冰淇淋)


就只是憑著一股熱情啊!


 


今天我跟噁喬、裸奔,一起到信義新天地舉牌


從宿舍出發的時候,就見到很多班上同學,然後與他們熱情擁抱,一開始還只敢找認識的,學姐們都好熱情!


坐上公車開啊開,到了紐約紐約,就非常成功的抱到了陌生人


有歪國人,「Free Hugs? r u sure? OK come on~」


有觀望著我們的一群人然後慫恿一個人出來的


有衝過來抱然後快閃的大姊姊


也有鼻子很紅看起來心情不好的人


還有來自港澳,說著只有裸奔聽得懂的語言的婆婆媽媽 


最令我們驚喜的是,當我們在等著過馬路的時候,兩個騎機車的女生停下來,脫下安全帽與我們擁抱,再坐上他們的機車騎走


 


大家的反應超乎預期.....誰說我們東方社會就比較冷漠?


我們有做出結論


高中生是最無顧忌的,因為跟我一樣是單純快樂活潑天真的學生


上班族的二十幾歲女生好熱情


上班族的中年爸爸也好熱情


情侶比較害羞


年輕男生也比較害羞(難道我跟噁喬看起來居心不良?!)


年輕女生遇到裸奔也會害羞(裸奔好失望)


當然今天也有斷斷續續的被打槍,但看著那些拒絕我的人臉上露出的尷尬微笑,心裡還是很開心




 


大約一個小時的FreeHugs結束之後來到了重頭戲(?),我們三個跑去Chili's


今天除了陌生人以外,我也好好的認識了班上的這位裸奔同學,而且我覺得我的Robbenese(裸奔語)越來越好了


跟噁喬女士一人一杯不知名的酒,笑談著今天的經驗,之後宋大胖回宿舍一如往常的醉倒了,睡著也在笑


雖然說半夜又因為睡飽就爬起來然後很開心的打著今天這篇十分流水帳的網誌


照片就丟在非常不怎麼十分好用的space相簿吧...我覺得改天一定要去弄個picasa


 


也許小小的擁抱不會從此就世界和平,也許與我擁抱的人在短暫的溫暖後又繼續他們的灰色


但感謝他們,讓我的整顆心都好溫暖好幸福微笑

3 則留言:

  1. 好high阿XD  真的滿酷的
    我想到了侯文詠的"靈魂擁抱" 雖然沒很好看
    點子有點類似...嘿嘿

    回覆刪除
  2. 這真的很棒
    我google了一下
    這是個很讚的活動
    要繼續唷

    回覆刪除
  3. 我也要!
    這超棒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