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2日 星期四

預測

以前寫過一篇網誌,在楊丞琳帶領起髮箍風潮的那個年代 (gosh我怎麼也有經歷過那個年代啊),我就說:接下來包頭會造成流行。可惜blogspot的網誌搜尋功能找不到那一篇,我也懶的慢慢找,於是死無對證

而今天在微風看到agnes b.要來台灣開第一家巧克力跟cafe── Agnes b. Delices (官網) (別人的食記)

所以我已經預見九月店開幕之後,無名相簿跟facebook就會出現一堆「agnes b.下午茶」「幸福!agnes b. 巧克力」「滿滿都是agnes b.!!!」之類的相簿洗版面了

這種讓那些真正吃high tea的貴婦、道地把agnes b.當成hang ten的法國人、以及早就有delices的香港人嗤之以鼻的朝聖行為.....


幸好我已經在香港做過了,咈咈咈咈咈。

1 則留言:

  1. 最後這段真是太超過了啦(決定九月初去香港的時候一定要效法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