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 星期四

Sex and the Other City

我從前幾天前開始重看Sex and the City,至今居然又看完了整整六季,所以我的大腦又有一點被侵蝕了。前幾天跟老爸回民生社區看奶奶,吃一家中餐廳,看著其他桌的客人,Sarah J. Parker旁白的聲音突然在腦中浮現......

(如果有一天開始拍SATC第七季....她們四個都變成台北人......聚集在一間人來人往的中式餐廳......)

Carrie:「In Taipei City,女人總試圖到夜店找到笑容溫暖,身材高大結實,擁有英文名字和Omega手錶的男人,但是最後連加州健身房都找不到這些男人,How can it be so hard to find the one?」

Miranda:「You know what? I don't care! 為什麼我們要到這些老社區的老餐廳?我們在前六季可是非新開幕的bar不去的!我照顧失智婆婆已經夠累了可不想再看著一群老頭子吃飯!」

Charlotte:「Shhhhh....they'll hear it! 劇組都把預算拿來支付我們身上只會出現幾個鏡頭的名牌了!換個話題,gals,我現在宣布...我成為媽媽成長班的主任委員,接下來一年我會籌辦很多心靈成長活動,讓孩子跟父母同歡!而且我已經幫妳們報名好了! 」


 一陣沉默

Samentha:「我前陣子去做了陰道整形手術,同時順便把我肚子上的脂肪打進胸部!I feel so fucking fabulous!」

Carrie:「現在我又覺得回到以前好時光了」

此時餐廳的門再度打開,(鏡頭慢動作) 進來了一群笑容溫暖,身材高大結實,擁有英文名字和Omega手錶的男人。他們都掛著公司名牌,在午餐時間趕來,與父母或是祖父母吃一頓午餐

Carrie:「OK我現在知道為什麼我在街上跟bar都找不到男人了,原來他們都聚集在老社區跟外商公司的交界處了」

Samentha(摘下chanel墨鏡):「Honey,看看他們的三角肌跟二頭肌!噢...我突然好餓!」

在我有限的想像空間之中,這應該就是她們搬到台北市之後一頓普通的午餐的場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