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 星期三

說服一個人

這陣子裝著牙套的我一直在猶豫只要把門牙塞回去就好,或是要更徹底一點,拔掉幾顆牙齒讓牙齒更整齊一些

需要嗎?我不是應該喜歡當下的自己嗎?我想要變漂亮嗎?
需要嗎?

前幾天在我看捷運上的做作男人們時看到要爆青筋時,突然茅塞頓開。吸引眾人的方法,還是來自於了解自己的特色並有自信地發揮,我們不需要為了成為更有魅力的人而邯鄲學步

我一直試圖想要讓我身邊的男生朋友了解:

Russel Crowe穿吊嘎很帥,是因為他是Russel Crowe
Brad Pitt戴墨鏡很帥,是因為他是Brad Pitt
金城武留鬍子很帥,是因為他是金城武
木村拓哉長頭髮很帥,是因為他是木村拓哉
梁朝偉抽菸很帥,是因為他是梁朝偉

不代表我們做一樣的事情之後,就能變得那麼有型又吸引人

同理,從選美出身的張曼玉經過矯正之後成為一代美女,是因為她本來就是張曼玉啊!恩,所以,關於牙套,再看看吧。

(話說此篇文章舉出的名人範例,完全把自己打入老一輩族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