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 星期二

一肚子火

這是我最近的口頭禪

有很多事情

例如在我寫完這篇網誌之後,新聞播出了那些帶著孩子犯罪的父母集錦

或是在我看著鏡子決心要讓自己更結實有朝一日能穿上平口洋裝的時候,聽見BMI大於25的人在抱怨:「唉!我們學校都不讓我穿細肩帶上學,連熱褲都不行你相信嗎?」

還有就是每次觀賞台灣鄉土劇的時候。好啦以我從來沒有完整看完一集加上我趨近於零的台語造詣,實在沒有資格置喙那些佳評如潮的劇情。但是每次看見劇中人物「在客廳吵架」的時候真的是一肚子火......我是不是真的太少去參觀豪宅,或是那些故事都是設定在很不同的鄉鎮?
 











以為現在有錢人家裡都沒品味沒裝潢啊?到底這個年代還有誰的家裡有自以為古典的台式沙發然後又不用脫鞋啦!

(順便一提,這張圖片一點也不難找,我只在google打上"民視"跟"吵架"就出現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