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0日 星期二

令人生厭


打完球的高中男生的體味
代謝症候群的上班族襯衫的汗漬
許多人手抬起來就千軍萬馬奔騰出來的濃密腋毛

買雞排的人

過於裸露的難看腳趾、難看胸部、難看大腿
曖昧地與過於裸露的難看肢體碰觸
還有過於裸露的沒質感服裝

失去耐性
對吃掉最後一口冰淇淋的人失去耐性

我差點忘了夏天有多麼令人生厭。


我覺得上輩子,潮流破少年可能是我的殺父仇人,不然真的解釋不了我對於該人種的惱怒

奇怪了,整天不是聊改車就是聊跑車,那為什麼我都是在公車上遇到這些人啊!這麼屌就去買啊!為什麼要占著公車的位子不讓位給阿公阿嬤啊!

現在大眾交通工具裡,最不常讓位的就是聊天很大聲又對老人超級視若無睹的未成年男性了。

沒有法律規定你要讓位,但是大家都是父母養的,照顧一下別人的阿公阿嬤會怎樣,兼愛一點好嗎?將來難道大家都有錢叫爸媽坐計程車啊?難到想看到將來自己親人坐公車捷運的時候,還得搖搖晃晃努力抓住把手,一不小心就可能跌倒嗎?

(再過五年,我一定會變成路見不平就開罵的歐巴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