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0日 星期二


上家教,我都習慣寫一些當天總結跟重點提醒...前幾天....
(原文內容如下)

「虎克定律:匆把伸長量與總長度混餚

    英文單字請被熟!」

大家快點來數數短短兩行有幾個錯字....沒錯!居然有三個!.....而且「搞」畫上刪除符號,因為為師發覺寫「搞混」這種字眼太粗鄙了,但是貴為夫子居然不會寫「混淆」這兩個字....

被我媽知道的話會被奏扁吧 (又有錯字了)


這學期至今我唯一買的衣服,是一件西裝褲。心路歷程,就是在特賣會看到black by moussy就想說:「啊~進醫院一定要用到的啦!趁特賣會買才划算!」

這學期至今買的最貴的東西,是母親節禮物的體重體脂計,第二貴的是剛剛買的電風扇
(應該是吧應該是吧?還是我對於兩千以上的東西就自動失憶了)

這學期花費總金額最高的,是每個禮拜的菜錢

時尚俏麗女大學生魂正在逐漸離我遠去啊~

話說回來,那種魂也沒有依附在我身上過。現在喜歡籌畫下一次的旅行,一邊嚮往著別人的遊記,一邊好好做功課存錢,不管是否會成行,這樣做夢對我而言有趣多了。


對了,今天又有紅葉蛋糕可以吃啦~好開心呀!讓我血中鮮奶油急速升高吧!真要感謝林姓友人的媽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