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 星期四

立下毒誓


今天看了Maroon 5演唱會,敝人有幾點百思不解:

首先是螢光棒,我們當然知道現在都改用可以重複使用的LED燈泡了,除了環保以外,我想還兼備了因為比較貴所以大家捨不得往台上丟,因此不會傷害歌手的優點。但是現在的螢光棒怎麼能醜到讓我懷疑:上游工廠可能要嘛平常是替小魔女do re mi的變身道具代工,要嘛就是專門出產警衛用的交通指揮棒的吧......

再來是為什麼歌手每次在歌曲最後一拍跳起來,落地時永遠會在拍點上呢?他們是不是練很久啊?

還有就是可疑的外國人,今天在我和林姓友人面前站了兩個歐洲人(之所以說歐洲,是因為他們看起來不像美國人那樣無憂無慮笑嘻嘻的),他們一直在看時間,也沒有特別投入演唱會,他們中間離開的時候,我們差點以為炸彈就要引爆了.....


至於演唱會本身,Maroon 5本身,則讓我有美夢成真的感覺

高中聽他們的第一張專輯,之後同學借我經典的1.22.03 Acoustic,讓我聽了好久好久。今天每一首都high翻了,主唱也真的很強,而且原先他們在日本的歌單並沒有if i ain't got you,今天居然表演了....我感動的無話可說了


今天林姓友人誤判狀況,他以為上次美國R&B天王Usher辦演唱會,人少的跟賽一樣,所以不用太早排隊。結果我們六點到的時候,隊伍已經繞了展覽館的一側了....... 台灣的歌迷是有品味的啊!

但是不得不再次幹譙南港展覽館,我已經去了三次了,每次有排隊都跟沒排隊一樣,音場聽起來也很糊,跳一跳就感覺地板要塌陷了!為什麼每次大牌歌手都放到南港展覽館,結果美國來的未成年繡花枕頭就可以去小巨蛋表演啊!

寫到這邊都忘記要下毒咒了:

在此宣告,林北再也不去汙辱外國歌手實力的南港展覽館,除非是比Maroon 5更紅的;還有,本人要一直說要省錢,接下來除了張學友的演唱會,今年絕對不再花任何門票錢!

如果破戒,我就再去買一雙高跟鞋,還有染頭髮跟護髮,還有到ASOS買一堆洋裝,讓自己破產到七孔流血,以示效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