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 星期三

昨天


常常我以為還在的今天早就變成昨天了。但是為了我自己的方便,還是用「今天」來寫日記比較好。


今天我得知,昨天中午跟我一起去吃麻辣鍋的三名男性全部都拉肚子了....究竟是他們的腸胃過於敏感,還是其實昨天火鍋店食物中毒,但我太過強壯因此倖存呢?

敝人我每次去火鍋吃到飽,一定是等菜來的時候先拿冰淇淋,等肉熟的時候喝可樂,然後最後再吃一輪冰淇淋時,意猶未盡地順便把熬出精華的火鍋湯給喝一兩碗......我都沒事啊!今天吃泰國菜,我仍是生蝦沾辣椒大蒜邊吃熟食再配奶茶啊!

但是我仔細一想,搞不好沒拉肚子有其它的控制變因....昨天晚上林北的房間出現一隻夭壽大的蟑螂,爬上我親愛的床旁邊的牆壁。原本我發出豬玀般的難聽尖叫,看著牠擺動著觸角而不知如何是好,但是當蟑螂從牆壁爬到床底的時候,我就堅強起來了......我的高跟鞋全部都放在床底下阿幹!

總之在室友的助陣之下蟑螂當然是被打死了,但我想這個事件立刻及持續地讓我分泌大量腎上腺素,活化交感神經,讓消化減緩,並使下半身跟植物有關名稱的部位收縮 (我真是有夠文雅委婉啊喔呵呵呵),所以我才沒有拉肚子吧!

........但是我寧願拉肚子也不要有蟑螂啊!害我半夜還要把床單枕套跟棉被全部換掉!(其實蟑螂應該沒有碰到床啦,但是我這種「寧為玉碎,不為瓦全」的精神,實在可以當大家的典範。)


昨天拉肚子的其中一位友人,是為了增肥才使用沙茶蛋黃沾醬,又吃了一堆冰淇淋的.....我怕他康復之後會來學校找我秋後算帳,所以在此不造口業了,祝大家身體健康,瘦子都變胖子,胖子都變瘦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