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2日 星期日

入世出世


這兩天我閒著沒事(?),除了上網跟黃牛鬥智找張學友的票以外,就是關注「落跑新娘」的話題,真想來唱唱反調

首先,大家自己要挑蘋果來看的啊!我們來欣賞蘋果原文:

【李姿慧、徐毓莉、王玉樹╱台北報導】「別怕,有我在」,三十二歲且原已有論及婚嫁男友的柯嘉妤,去年三月發生車禍,因當時跟她通電話的另位追求者林瑋鑫 說了這句話、且十分鐘內趕到現場,讓她決定當「落跑新娘」,這段戀情在一年多交往後開花結果,兩人的故事昨打動長榮航空評審,可免費體驗價值三十萬元關島海外婚禮。

這種寫法根本就是故意的啊!(不能排除記者想替天行道或是帶頭做亂的可能)

這次女主角漂亮又胸部大,還跟未婚夫拿到關島蜜月的獎品,所以大家才紛紛見義勇為加入幹譙的行列,但是難道最後搞到這對未婚夫妻分手,大家才會滿意嗎?我們不能只看這個事件,搞不好原本的男朋友一直都以遲到跟不接女朋友電話為樂啊,柯小姐可能忍無可忍了啊!搞不好他說在買婚戒也只是想博取同情啊!

而且,男女朋友這種東西,是沒有法律效力的吧(?)...就算你說兩個人之間有「等你當兵回來我就嫁給你」或是「為了妳我再也不看任何女人,連A片也不看」的承諾,那也真的只是說說而已啊!違背承諾的人的確沒有道德,下輩子可能會有報應...但是終究沒有犯法啊!

犀利人妻中,大家罵的是小三,這次兩男一女的故事,大家還是罵那個女生....奇怪了難道那些人的老二就沒有問題嗎!

接下來出世平衡一下

說起文青最愛的女巫店要關了(對啊,講文青的話題很出世吧),然後大家又開始哭么政府都不重視live house,台灣偉大的獨立音樂搖籃要被扼殺了....

這是兩碼子事吧。消防設備本來就很重要,那些因火災罹難的人,事前都不知道自己今天進去KTV/餐廳/夜店之前會被燒死啊,大家聽音樂,又喜歡配配酒,抽抽菸,這些都是危險的因子,因此真的該遵循較嚴格的法律規範啊

總之,人家女巫店也只是要另覓場所而已,為了安全還有孕育更多的文青,我想這不是壞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