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 星期六

茅塞頓開

這陣子上婦產科的課程。大頭教授先開砲說:「這幾年選婦產科的,除了手腳健全以外沒甚麼優點了。」或是今天有位老師說:「我上課給這麼多paper,就是要教你們查資料啊!有人來婦產科居然說自己沒帶共筆不會報告!」 再來就是前兩天一位年輕的醫師來上課,說:「這年頭像我一樣笨選婦產的不多了。」.....

====回憶時光====
約莫是四年前的春天,敝人來到了吳興街250號,參加了升大學的面試

俗話說的好:每個面試上榜的醫學生背後,都有一個醫生無法挽回性命的親戚,造就了從小便立志從醫的決心!

走知性冷靜路線的我,深知這種煽情不適合自己,於是我講了自己看過不孕症婦女的辛苦,希望將來能成為婦產科醫生,為此貢獻....blah blah blah

「妳除了婦產科醫生,沒有別的目標嗎?」其中一個考官這樣問

「是的,這是我唯一的目標,而我會為此而努力。」這樣寫出來我都快吐了

====往事不要再提~人生已多風雨~====

今天終於明白我為什麼會被錄取了啊!根本是不知叢林黑暗的小白兔啊!

這真是另一個說出來會被笑的夢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