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 星期二

我最愛的男人

「我最愛的男人」這個清單最近越變越多了。講了這種話,怕林姓友人氣到爆裂,所以我要在此對他說:這些男人在我心中的地位,就跟你的Megan Fox一樣低而已啦~

話說這個學期,本倫最大的改變,就是自己煮菜的時間變多了。一切的一切,就是為了提倡健康跟省錢的生活啊~說也奇妙,這幾個月以來,看到的黑心食品新聞剛好也變多了,所以似乎佐證了自己煮比較健康的道理(廢話!)

關於自己煮菜,一切都要感謝我最愛的男人兼人生十大影響我最深的男人──青花魚教練出了一本2011上半年度我推薦的五本好書之一:青花魚教練教你打造王字型腹肌

(用那種「十大影響」或是「2011精選」這種字眼,好像我是德高望重的企業大老喔齁齁齁~)

專為男生而出的,女生另有《教你打造S身材》之類的書
p.s.看了青花魚封面就心動的女性同胞們,記住喔,想看腹肌的話要買男生版的,女生版的我幫大家看過了,裡面的青花魚教練 都有穿上衣,而且健身動作都是請女教練示範的(這不是很合理嘛!),男生版的不但全程上身全裸,而且其中有一頁青花魚還有露底耶~(也看太仔細了吧,到底 是在幹嘛....)


二月某天,我看見我弟桌上居然有一個上身全裸,腹肌塊塊分明的男人向我微笑,我就忍不住拿過來看了...我就是這樣不檢點的女人啊~

這本書真的很好,雖然我很少看健身的書,但是這本書作者應該是抱著「當成唯一一本作品」來寫的心情(你知道的,第一本書總是最用心),解答了很多健身時我們內心會有的疑問,從規劃運動到心理調適,我想確實照做的人,應該都能練出令自己滿意的身材

作者在書裡也介紹了低熱量的食材,我看了就想起,剛好我有一位閨中密友滿需要的,剛好隔天逛新光三越的時候,有日本廚具特賣會(那個便當盒真的超划算的!),剛好又領家教薪水....只能說人生就是一連串的巧合拼湊而成的啊~

於是我和林姓友人(對,他是被逼的) 的便當生活開始並持續了一陣子....

一開始真的很健康,主菜是雞胸肉,
還有兩種青菜、小魚干,飯上面好像是豇豆
這個便當盒真的又好看又實用吧!

這看起來有點懶惰但也有兩肉兩菜
有一陣子我被林姓友人灌迷湯之後,開始越做越龜毛,
這張可以發現鮭魚上面居然開始有煎蒜片了....

有一天當我發現自己已經搞成這樣的時候,
才體會到根本偏離健康生活的主題了啊~~~
所以最近我已經沉潛了幾個禮拜了,原因除了自己走火入魔以外,身邊親友也很懷念與林姓友人吃pizza薯條的日子.....還有就是天氣太熱了啊誰想碰瓦斯爐啊~~都快要學期結束了,我體會到盛年不重來,一日難再晨,想到要提早一小時起床做便當的時候,林姓友人都還在自己家裡睡覺,所以我應該也不會再有那個熱忱了....

其實我沒有那麼常煮啦,一周兩三次罷了。就好像我每次都刻意營造常常去慢跑的假象,其實每周也只是一兩次,而且要是月經來就會再自我休假個十天啊~

反正接下來仍然要推薦另一位我最愛的男人兼21世紀百大優良部落客(又是我自己掰的,應該看的出來吧)──MASA的食譜網站http://www.masa.tw/ ,雖然我從來沒有照他的來做,但是這麼他那麼用心寫進自己做菜的技巧,食物也拍的這麼好看,從甜點到各式各樣料理都能信手拈來煮出一堆好菜..........最重要的是,他是個肌肉帥哥啊!我將來有錢也要去報名他的烹飪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